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建业·通和府|3+1室百变户型,空间“大”有体现
来源:安阳建业2021-05-17 09:39:07
摘要
建业·通和府深知家的居住体验对于业主的重要性,臻筑建面约137㎡品质空间,力求为每一位业主都打造有质感与温度的家。

  随着二胎时代的不断到来,四口之家的换房需求早已迫在眉睫。不少面积大,户型好的房屋成为人们选房的目标。那到底该如何挑选一个可以一步到位的大户型呢?

  生活起居最直观的感受直接体现在户型中,方正的户型,意味着更少的面积浪费。

  建业·通和府建面约137㎡品质空间采用约1:1.5黄金进深开间比,南北通透,完整而连贯的空间使用,除了更好的视觉体验感,更能够根据业主自身需求改造多一间的朝阳书房,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二胎家庭都能实现完美居住。

样板间实拍

  稀缺四开间(改造后)朝阳户型,双卧+书房+客厅,超长观景阳台与两侧观景飘窗一体相连,构建出约13.3m的超长观景采光面。

  推窗即景,园内林木茂盛,足不出户便可沉浸于大自然的万千姿态,流连于四季的风情万种。尽情享受与清风美景相伴的美好生活。

  厨房整体空间经过科学规划, 可加宽的厨房台面操作空间,方便厨电合理布局的同时,还能留下相对充足的活动空间,增加更多收纳的可能。厨房与餐厅相连,可纵情享受与家人温馨互动的烹饪乐趣。

  建业·通和府建面约137㎡户型,在通过合理布局拥有大于户型面积居住体验的同时,更有一梯一户独享约10㎡的空间延展。独立入户玄关,私密安全,隔绝喧闹,尽情享受生活的宁静舒适。

  家,不止是房子,更是居住格调的体现,承载的是生活的不同方式。建业·通和府深知家的居住体验对于业主的重要性,臻筑建面约137㎡品质空间,力求为每一位业主都打造有质感与温度的家。


标签: 面积 户型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