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久等20年,铁西片区终于迎来了真正的改善社区!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4 11:58:39
摘要
2021年,40万方府系都会新著——建业多伦·世悦府恢弘面市。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安钢开工建设,来自五湖四海的建设者们奔赴安阳大地,他们怀揣家国,肩挑山河,怀抱敢叫山河换新颜的信念,走进了激情如火的车间。在那个大炼钢铁的时代,第一代安钢人凭着激情、理想和赤子之心,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安钢奇迹。

  安钢成就了安阳,铁西成了安阳的时代记忆。

  商品化住宅发展的20年,铁西房地产市场泥沙俱下,虽时有浪花涌动,终未掀起壮阔波澜。尤其城市向东南拓进,铁西略显寂寥。一个时代的荣光,不该就此黯淡,正如热气腾腾的铁西人,对生活的热望是刻在骨子里的,分毫未减,代代流传。

  实际上,作为安阳老城,铁西从不缺乏烟火气。以安钢片区为例,历来被安阳人称之为“小岛”,这里有着自己的生活圈,各项配套醇熟,人们足不出安钢,便可自给自足,自得其乐。生活一派承平,惊喜与优越感却欠火候。渐渐地,铁西有了期待。

  20载光阴,终归算漫长。20载等待,终究有了回响。

  在另一个平行时空,建业正强劲生长。2003年,建业首入安阳,秉承“让中原人民都住上好房子,让中原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朴素梦想,身负中原龙头房企的责任与担当,胸怀一腔赤诚,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力、服务力,为安阳营造顺应时代的美好生活。

  回首建业18载峥嵘履迹:从开疆首作——建业·桂花居,开启建业标准制先河,到定义城市奢宅范本——建业·森林半岛;从TOP府系高端人居大成——建业·世和府,到城市天际资产——建业·君邻大院、建业·天筑。建业每一部作品皆掷地有声,并在业界掀起了空前热潮,一路收获21000+安阳家庭的诚挚拥趸。

  一家深厚积淀的房企,一个亟待新生的铁西。

  一场居住方式的嬗变,一次品质改善的立新!

  2021年,一声惊雷,唤醒了低迷二十载的铁西。建业落子铁西,联袂多伦集团,以共建者身份携TOP府作——建业多伦·世悦府,在时代厚土之上,钜制40万方府系都会新著,从建筑革新、园林场景、光幕空间、智慧社区等多维度,开拓全新战略版图,为铁西开启品质改善新纪元。

  自建业府院作品首呈北龙湖,郑东首府开时代之序,形成建业TOP系基因与血统。此后,建业多座府系作品,始终担纲赋能城市人居使命,所到之处屡获盛誉。2021年,40万方府系都会新著——建业多伦·世悦府恢弘面市,前瞻城市改善人居需求,营造新格局、新空间、新生活,为铁西带来改善型地标筑作。

  举目世界每一座伟大都会之心,皆有一座中央公园,聚揽着全球的榜单物业。在纽约曼哈顿之心,340公顷中央公园堪称“世界都会公园的奇迹”,有赖于举世无二的绿地资源,周边云集ONE57、432 Park Avenue等城市公寓地标。

  “伦敦之肺”——海德公园,园内巨树参天,绿茵如织。一墙之外,诞生了世界昂贵公寓——海德公园,东京·新宿御苑亦如此。这些频创“天价”的住宅,是公园地产价值的体现与缩影。同频世界公园文明,建业多伦·世悦府与约236亩龙安公园一路之隔,园景变窗景,公园地产赋予居住资源优势,未来将是催生资产价值质变的有力驱动。

  产品设计上,建业多伦·世悦府,萃取世界大都会灵感,经典三段式构造,将立面分为纵横三段。在视觉纬度上,营造富有逻辑与秩序的美感,建筑层次分明、气势蓬勃。同时搭载高窗墙比与高透光玻璃,替代厚重墙体,形成晶钻璀璨天幕,消隐建筑与自然的边界,让光来设计空间,成就建筑的全新形态。

  空间执笔上,建业多伦·世悦府,与光同著,筑光之场域。着重室内的扁平化功能,大面宽,双通奢境阳台,扩容阳光与家的接触面。入户花园赠送,充盈生活的美好温情。南向主卧酒店式套房设计,配以宽境飘窗,极致私密与尊崇,让居者体会真正的质感休憩。私享电梯前厅,贯通双厅设计,中西餐厨配置,匠筑纯粹峯层居境。

  总有一种标准标定时代,总有一部作品制顶封面。2021,建业多伦·世悦府为铁西人居立新,献映一个时代的居住风范!


标签: 铁西 府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