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楼市 | 房地产开发协会领导进行实地考察,安阳将再添2学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6 11:20:54
摘要
安阳3月29日—4月2日一周楼市播报

  乐居买房讯

【楼盘动态】

  3月30日至31日,建业·世和府迎来为期两天的集中交付。回家,是世间最美的旅行;交付,是全新美好的开始。

建业·世和府交房实景

  3月31日,安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各专家领导实地考察了润安·枫景台、润安·枫林台和利源·永明壹号等12个楼盘项目,从户型和景观等多个方面对项目作出指导。

各专家领导实地考察建业城三期云著项

  4月2日!华强东湖城6#14层、11#六层至臻洋房众望加推!倾城敬献,惠及安东,燃聚美好之心,匠心打造超低容积率的墅质洋房范本。

华强东湖城效果图

【预售证信息:无】

【土地市场:无】

【规划公示】

  3月29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安阳市XN2-4-8-2地块控规公示。公示显示,该地块地址位于钢二路与龙图街交叉口西南,规划总用地1.74公顷。其中服务设施用地约1.35公顷,规划为18班幼儿园;防护绿地约0.39公顷。

XN2-4-8-2地块控规公示

  3月31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安阳市DB5-6-2-1、DB5-6-2-2地块(安漳大道与兴民路交叉口东南)批后公告。

  公示显示,该地块位于安阳市北关区,安漳大道与兴民路交叉口东南,规划总用地面积 5.30 公顷。土地利用性质主要包括中小学用地、公园绿地和城市道路用地。其中,DB5-6-2-1地块规划为中小学用地,用地面积约3.31公顷;DB5-6-2-2地块规划为公园绿地,用地面积约为0.55公顷;城市道路用地1.44公顷。

DB5-6-2-1、DB5-6-2-2地块(安漳大道与兴民路交叉口东南)批后公告

  3月31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安阳市安彩大道与万金路交叉口东南地块用地性质调整公示。

  公示显示,为加快推进“引热入安”项目。保障我市供热安全,龙安区政府拟将安彩大道与万金路交叉口东南地块(约4.07公顷)用地性质由《安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01-2020年)》中规划的二类工业用地调整为供热用地。

  在本项目地块东北角包含部分基本农田,面积约0.17公顷。本次城市总体规划用地性质调整后,该地块的基本农田部分,在未按法定程序进行用地报批前,不得进行规划许可和相关建设。

安彩大道与万金路交叉口东南地块用地性质调整公示

  4月2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安阳市XN1-5-5-1等地块控规公示。公示显示,该地块位于龙安区金华街与万金路交叉口东南。XN1-5-5-1规划总用地3.09公顷。其中供热用地2.74公顷,公园绿地0.35公顷。XN1-5-5-2规划总用地0.17公顷,为供热用地。除此之外,加上城市道路用地1.36公顷,共计规划总用地4.62公顷。

XN1-5-5-1等地块控规公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