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风起安东,筝高下 | 多伦·大都汇大型飞行艺术节乘风而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1 19:13:51
摘要
在一片生机和美好中,多伦·大都汇“风起安东,筝高下”大型飞行艺术节乘风而来!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草长莺飞。一切都像刚睡醒了似的,欣欣然张开了眼。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在一片生机和美好中,在安阳CBD公园里,多伦·大都汇“风起安东,筝高下”大型飞行艺术节乘风而来!

  一踏入活动会场,所有的感觉就凝聚成为两个字:“热闹”!趁着阳光正好,趁着微风不燥,带着孩子来第一会场的涂鸦区做个手绘。“巧手绘风华,筝艳安阳东”美妙的亲子时光,和孩子一起绘出五彩斑斓的春天 也绘出美好的未来 。

  而特技风筝表演区,“千米”巨龙破风直上,腾空而起,惊艳亮相,让人不得不期待,未来的多伦大都汇将为安阳带来怎样全新的机遇与发展,未来的安东新区是不是也如巨龙一般,乘势而上!

  随着腾飞的巨龙、栩栩如生的金鱼、巨大的半球形风筝以及具有浓郁中国传统文化的八卦图等风筝的升空,成功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每个人都放飞了自己手中的风筝,看它们遨游天空,随风而行,让它们代替自己完成一份春日飞行梦想。

  我们期待着手里的风筝可以飞得更高,我们也在期待自己可以飞向更辽阔的天空与更遥远的未来。

  当然我们更希望,多伦·大都汇可以为安阳带来一座城的期许,期待安东可以破风而上,欣欣向荣!

  多伦·大都汇择址安阳城市东拓区位,雄踞文昌大道与光明路交会处,周边城市主干道纵横,快速对接高铁站,交通便捷、生活氛围浓厚。

  3公里内覆盖安阳市政府、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博物馆、易园、CBD公园等政务机关、市政配套,区域优势明显。生活于此,即刻享受购物消费-创业办公-居住等一站式生活。便捷的生活配套、丰盛的舌尖美味选择、新奇的游购教育,一站式万象生活,带来都汇生活新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