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城公馆·北郡 | 七月工程进度 万物初盛 悦鉴美好家音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0 09:16:22
摘要
上城公馆·北郡七月工程进度

时光执笔 镌刻美好

转眼已来到炎炎夏日

幸福正在慢慢酝酿

家的模样再添新容

幸福的期许正在一步步走向现实

以时光为笔

将满腔爱与赤诚赋予一砖一瓦

在此

为您奉上上城公馆·北郡最新工程进度播报

与您共鉴温情家音

01上城领域

上城领域 1#、2#、3#、5#、6#、7#楼外立面施工中。

02上城一品

上城一品 1#、2#、3#、5#、6#楼收尾工程。

03上城公馆·北郡

上城公馆·北郡坐落在人民大道与朝霞路交叉口,临近主干道人民大道,便捷交通路网,帷幄城市动脉。自建醇熟人文社区,周边配套设施应有尽有。

旺街美食街、胡桃里音乐酒馆、九田家、巴奴毛肚火锅、世纪联华超市、24小时便利店等百余家商业遍布上城公馆·北郡周围,享多样化生活体验,三五好友相聚,推杯换盏,娱乐消遣,一扫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压力和疲劳。

上城公馆·北郡全学龄段教育资源丰沛,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学资源完善;生活圈各类辅导培训机构应有尽有,语数外、琴棋书画面面俱到。家长不必每天花费大把的时间奔波在上学、上兴趣班的路上,为孩子节省更多休息的时间。

上城领域面积约100-139㎡准现房正在发售,恭迎品鉴!上城十年间,以匠心精神为初衷,上城公馆·北郡遵循人性化生活空间需求,追求科学布局设计。住上城,享配套醇熟人文住区,品质生活尽在掌握!

匠心时光不负你我

尺寸之间可瞰匠心坚持

上城公馆·北郡坚持以品质为先

日夜精雕细琢

只为兑现品质人居承诺

满怀希冀 不忘初心

让品质始终如一

精心细琢

不负家人期许

让美好持续生长

04户型鉴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