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共45轮“厮杀”!溢价率高达114%!龙安区再添两商服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5 10:32:43
摘要
8月5日,龙安区两块商服用地开拍,共经历45轮角逐!

      乐居买房讯  

      8月5日,龙安区两块商服用地开拍,共经历45轮角逐!

  一宗地块名称为ays-2021-17,位于龙安区文明大道与华祥路交叉口东南的地块,经过25轮竞价最终以4502万元的价格被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摘得,溢价率高达114%!出让面积约2000.83㎡,规划为加油加气站用地。

龙安区再添两商服用地

  另一宗地块名称为ays-2021-18,位于龙安区钢花路与金华街交叉口西南的地块,经过20轮竞价最终以6444万元的价格被河南嘉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溢价率约41.8%!出让面积约9487.82㎡,规划为商业用地。

龙安区再添两商服用地

  地块基础信息

  地块名称:ays-2021-17

  供地面积:2000.83㎡(约合3.001亩)

  地块位置:龙安区文明大道与华祥路交叉口东南

  土地用途:商服用地

  使用年限:40年

  容积率:<1.0

  建筑密度:<=50.0%

  绿化率:10.0%<=绿化率

龙安区再添两商服用地

  上图所示,ays-2021-17地块位于安阳龙安区文明大道与华祥路交叉口东南,规划为商服用地,用途为加油加气站用地。

  该地块周边东西、南北走向干道众多,交通十分便利。地块北侧就是龙安公园,龙安公园北侧是在建的铁西万达广场。教育配套方面,地块周边有西八里小学、安阳市钢城小学和安阳市第三十六中学。医疗配套方面安阳市第五医院在其东侧。而且周边居住区众多,万达天和、时代华庭、开祥·公园壹号等项目在其周围分布,居住氛围良好。

  由于该地块规划用途为加油加气站,且周边配套种类丰富,附近居民会对加油加气有所需求,未来势必会为附近居民的生活质量再添一把力。

  地块基础信息

  地块名称:ays-2021-18

  供地面积:9487.82㎡(约合14.232亩)

  地块位置:龙安区钢花路与金华街交叉口西南

  土地用途:商服用地

  使用年限:40年

  容积率:<2.0

  建筑密度:<=40.0%

  绿化率:20.0%<=绿化率

龙安区再添两商服用地

  上图所示,ays-2021-18地块位于安阳龙安区钢花路与金华街交叉口西南,规划为商服用地,用途为商业用地。

  该地块周边道路纵横,往来通行十分便利。地块周边学校众多,如昼锦中学(龙安校区)、锦绣学校、置度中心小学校和人民大道小学龙骏分校等。周边也分布有不少居住社区,如昼锦·锦泰苑、金秋龙安府、丛台·金和湾、嘉洲文庭、嘉洲雅舍、嘉洲灏庭和凯龙沄枫等,居住氛围浓厚。

龙安区再添两商服用地

  而该地块规划为商业用地,我们可以从文件中发现,该地块配套设施要求有社会停车场、加油站、便民店和防空地下室,都是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便民配套。

  河南嘉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河南嘉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高度专业化的项目开发管理能力。集团先后开发了嘉洲华庭、嘉洲灏庭、嘉洲文庭、嘉洲锦悦、嘉洲格林小镇、嘉洲上悦和嘉洲纯墅系列楼盘,创下9年17盘的开发历程,总开发面积达到约160万平方米的丰硕业绩,是一家有着丰富经验的开发公司,先后被市领导评为****的开发企业,安阳十佳房地产开发企业等。相信不久的未来,河南嘉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能再次拿出让安阳购房者得以信赖的好产品!

  小结

  今日两块拍地均为商服用地且均位于龙安区,竞拍激烈程度为近段时间的安阳土拍掀起一阵“小高潮”。

  通过前几次土拍我们也不难发现龙安区的身影,无论是商业上的安阳创新区(铁西万达广场),还是住宅万达天和等项目的建造,都会慢慢填充龙安区,使得该区域配套日趋完善,为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便利。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龙安区的发展也将值得期待。







标签: 地块 配套 嘉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