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十月家书丨丰盛如秋 收获枫景美好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8 08:46:36
摘要
时光微凉,转眼已至十月,风儿奏响金秋的赞歌,也吹来了家的崭新讯息。

  亲爱的纯墅枫景家人:

  见字如晤,展信安好!

  时光微凉,转眼已至十月,风儿奏响金秋的赞歌,也吹来了家的崭新讯息。嘉洲·纯墅枫景从未停止追求的步伐,所有的专注与匠心融筑一砖一瓦内,当家的模样亦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兑现成长,值此家书一封诉说家音,与您共鉴家的幸福蜕变。

  嘉洲·纯墅枫景

  嘉洲·纯墅枫景工程进度

  纯墅枫景项目工程进度:高层楼号1#、3#、7#楼内粉完成,室内地面完成,外墙涂料完成,正在进行门窗和安装工程施工。2#楼内粉完成,正在进行楼地面和外墙涂料施工。多层楼号5#6#8#9#10#楼内粉完成,室内地面完成,外墙涂料完成,正在进行门窗和安装工程施工。G1楼和地下车库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

  精工臻艺,蔚然大成

  我们深知您对家的美好期许

  执着于每一处建筑细节的严苛品控

  旨在为您刻画家的温暖幸福模样

  时光向前,美好生活指日可期

  嘉洲·纯墅枫景

  嘉洲纯墅枫景是嘉洲地产在安东新区核心位置倾力打造的院墅级品质社区,交通便利,政府、学校、医院、商业在侧,坐享醇熟的配套资源,即住即享无需等待。 

    项目占地68亩,建筑面积约7万㎡,容积率2.43,绿化率43%,建筑密度19%,车位配比1:1.4,规划10栋楼,5栋170-230㎡洋房复式,3栋120-140㎡高层,1栋135㎡高层复式,1栋商业配套,封闭社区,人车分流,超大楼间距,苏州园林景观、500㎡水系、雾森系统打造舒适、宜居、健康、人文社区。

  匠心之作,筑就精品

  实景呈现,清盘在即

  VIP热线:400-606-6969转8291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