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喜讯!安阳市房地产业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6 10:12:37
摘要
1月24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文通报,我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喜讯

安阳市房地产业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1月24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文通报,认定我商会为全国“四好”商会单位之一。

  近年来,我商会在市工商联的正确领导和马永平会长率领下,商会班子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会员力量,把“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作为了创建“四好”商会的奋斗目标。在争创“四好”商会建设中,商会多策并举、创新发展,不断丰富工作内容,着力开展了党建工作、理想信念教育、队伍建设、服务企业、建言献策、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精准扶贫和抗疫斗争,为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去年11月6日,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检查组莅临我商会进行了实地检查和验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