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安阳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办公会暨新春座谈会在安顺利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7 13:17:36
摘要
昨天(2月26日)下午,安阳市企业联合会、安阳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办公会暨新春座谈会在安钢集团公司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我市25家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2021年如何发展企业,推动安阳市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

  昨天(2月26日)下午,安阳市企业联合会、安阳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办公会暨新春座谈会在安钢集团公司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我市25家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2021年如何发展企业,推动安阳市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

  本次大会由安阳市企联(企协)会长、安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润生主持;安阳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协会会长办公会选举多伦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爱国为2021年度轮值会长,陈爱国轮值会长对2021年度协会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安阳企业家总部港”即将落户多伦·大都汇项目。

  安阳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办公会

  暨新春座谈会盛大举行

  安阳市25家知名企业参会

 会议现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企业家奋力拼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经济发展质效有了较明显突破,“十三五”规划任务目标即将全面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

  安阳市企联(企协)会长

  安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润生主持本次大会

  刘润生先生讲话

  刘会长首先对所有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各位嘉宾进行了一一介绍;然后组织大家就“多伦集团董事长陈爱国出任企业家协会2021年轮值会长”的提议进行表决,获得全票通过。

 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海涛

  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田海涛先生讲话

  田海涛副市长表示:安阳市的发展离不开全市所有企业的付出,向所有企业家致敬;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各个企业的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同时希望企业家协会能打造成全国一流协会,为各个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

 多伦集团董事长陈爱国

  当选年度轮值会长并做精彩报告

  陈爱国先生讲话

       多伦集团董事长陈爱国讲到,要努力打造服务企业与企业家的“安阳企业家总部港”计划,着力推进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工作力度;为全市企业提供智库服务。继续做好企业评选工作以及企业家健康、投融资服务。

  “安阳企业家总部港”

  即将落户多伦·大都汇项目



  多伦·大都汇项目效果图

  多伦集团坚持多元化发展,拓疆不止、澎湃向前,每一步都印证着城市发展的脚步,当城市文化底蕴与朝气风情在此凝结,迈入新征程的多伦集团,携精彩加速而来,焕新商业全新IP——多伦·大都汇

  多伦·大都汇,多伦集团大型城市综合体首作,对标一线城市核心商业地标,20万方蓬勃大城,是十年沉淀的厚积薄发,更是未来商业IP的惊艳亮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