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每日播报:品智好房评选竞争激烈 上城公馆•北郡获得冠军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9 17:51:58
摘要
2021年“品智好房必买榜”安阳区域评选投票于3月1日开启,截止到3月9日18时,当天最新投票情况公示。

  乐居买房讯 2021年“品智好房必买榜”安阳区域评选投票今日开启,大量兼具品质和智慧属性的楼盘竞争激烈,网友参与热情高涨。

  截止到3月9日18时,当天最新投票情况为: 

  上城公馆•北郡暂时位列第一。

  上城公馆•北郡项目以4211票排名首位,华强以4107票位居第二,安阳吾悦广场以4089票排在第三位。 

  在楼盘关注度方面,热力值最高的是亚龙湾•东湖项目,热力值为9331,建业世和府北园和嘉洲•纯墅美景项目紧随其后。

  与此同时,为给购房者春季购房提供实实在在的福利,不少参选项目也带来了专属优惠,其中润安九府给出按揭99折,全款97折的优惠信息。

  上榜项目推介

  【上城公馆•北郡

  上城公馆·北郡位于北关区人民大道与朝霞路交汇处,除了上城公馆·北郡除社区规划18班私属幼儿园外,还可以享受上城公馆内吉的堡幼儿园、毗邻小区周边的紫薇小学、翰林小学、三官庙小学分校;同时重点中学正一中、八中校区也近在咫尺,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亚龙湾•东湖】

  亚龙湾•东湖位于安阳新区,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6万平方米,绿化率约60%。项目交通条件便利,北临城市东西主动脉文峰大道,南接城市主干道文明大道,西邻规划路亚龙湾路,东依海兴路。项目包含合院78套、叠拼36套双拼别墅6套,崇尚自然主义的风景式园林设计,精心打造的人工景观湖和循环溪谷水系,让园区的每一户业主都能充分体验到360度湾区水岸生活。

  “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投票期间,用户可以登录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最多5票,可投向单一或多个项目。同时,用户还可点击按钮进入楼盘页面,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而每一次点击也将转化为楼盘的热力值,与投票数共同构成此次活动的数据依据。

  3月12日,在房协的监督指导下,安阳乐居将综合网友投票数量、楼盘页面点击量热力值,以及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10个楼盘,入选“品智好房必买榜”。

标签: 碧桂园 项目 中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