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楼市】多项目获批后公示,安阳新添一工业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10:33:35
摘要
4月26日——5月2日一周楼市播报。

  乐居买房讯

  【楼盘动态】

  4月30日,蓝城·凤起宸鸣定制生辰礼派送活动圆满落幕。通过为寿星家人们派送定制专属蛋糕和承载祝福的鲜花,当甜蜜的蛋糕入口,真挚的祝福入心,让彼此之间距离再次拉近。 

  5月1日,万达·万和项目小区展示中心震撼开放,意向购房者等近千人莅临气氛火爆异常,人潮络绎不绝现场不断爆发人气“红色预警”。我们也期待,万达·万和项目可以为铁西带来新一代公园式的全新生活方式。

  5月1日,赏心乐室,尊驾有位,建业世和府北园车位&储藏室认筹盛启。 

  5月1日,御峰名府1号楼盛大加推。 

 【预售证信息:无】

  【土地市场:无】

  【规划公示】

  4月26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碧桂园玖彰项目(DN8-2-7-1地块)3#、5#、6#、12#、15#、16#、20#-23#、25#、S-1#楼、公厕01、开闭所、地下车库批后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安阳市安阳县高庄镇光明路与弦歌大道交叉口东北,建设规模地上107155.1平方米,地下22503.49平方米。 

  4月28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龙安区万达广场天和小区二区批后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安阳市龙安区清风街与钢城路交叉口西北。建设规模地上64345.32平方米,地下20393.83平方米。 

  4月28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龙安区万达广场天和小区四区项目1#、2#楼、5#地下车库批后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安阳市龙安区文明大道与钢城路交叉口东北。建设规模地上19110.18平方米,地下5514.81平方米。

  4月29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多伦大都汇项目南地块B1#-B3#楼,B5#-B11#楼,D6#-D13#楼,地下车库、D15#;北地块A1#-A3#,A5#-A9#楼,C3#、C7#-C11#楼、地下车库、C12#楼批后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安阳市文峰区光明路与文昌大道交叉口东南北两侧,建设规模地上76749.51平方米,地下71527.96平方米。 

  4月29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安阳市AT1-1-1-3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公示显示,该地块位于文元西街与平安路交叉口东北,为二类工业用地,用地面积约2.01公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