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安阳华强城配套如何?配套种类是否丰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5 14:28:01
摘要
一起看看华强城都有哪些配套吧!

  华强城这个项目从名字上看就觉得极不简单,一个“城”字就注定了其体量之大。那么既然是一座城,就少不了完善的生活配套,要让社区居民在内部或周边就能享受到日常所需之便捷。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华强城都有哪些配套吧!

  15000平米的私家马德里体育场亦是安阳独有,拥有一个足球场、一个网球场、三个篮球场,时刻享受健康运动生活。除此之外,华强城内部配套还包括毕加索花园,华强城实验幼儿园,20000㎡的西贝湖、华强城水会、大型商场、社区医疗中心、业主食堂、业主图书馆等。交通方面,26路公交车站就在门口,商业街里超市、咖啡店、干洗店一应俱全,生活所需不假外求,华强城内设7000㎡**会所,赋予这座城市从未有过的高贵优雅生活。人民医院新址落成,让医疗配套更上一层,无论是从社区内还是到社区外,都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美好人生,从健康身体开始。


标签: 配套 社区 华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