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盘快讯 | 华强·东湖城不负所望,6月12日盛大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8 14:16:53
摘要
华强·东湖城不负所望,将于6月12日盛大开盘!

  乐居买房讯侯妍

  华强·东湖城将于6月12日盛大开盘,建面约118-138㎡春板舒适三房和162㎡6层洋房诚邀品鉴!

  更有感恩豪礼七重奏回馈大家:1重奏,开盘特惠,购房立减20000元;2重奏,开盘特惠,购房立享97折;3重奏,六月限量特惠立减10000元;4重奏,购房即享20000元车位抵用券;5重奏,购房砸金蛋,1000元大奖等您拿;6重奏,老带新均享品牌商超2000元购物卡;7重奏,每周10套特价房限时秒杀。

华强·东湖城效果图华强·东湖城效果图

  华强·东湖城项目整体定位是以安阳千年文化为底蕴、以安阳母亲河洹河以及东湖为自然基底、以健康养生小镇生活建设为开发支点、以双水岸生活绿色生态宜居为建设目标,以华强、海兴双品牌为质量作保障,而打造的大型生态绿色社区。超低的容积率,建筑让位于人与自然,切合人居实际需要,给业主呈现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