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实地测评 踩盘一手报告——上城公馆·北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4 09:35:59
摘要
实地测评 踩盘一手报告——上城公馆·北郡

  亮点解读

  上城公馆社区体系相当之大,西起永明路东至朝阳路,总用地面积近千亩,分为九个片区,总开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是个相当成熟的区域。

  上城公馆北郡周边交通、医疗资源相对成熟,周边还有易园和迎宾公园等生态资源,尤其以醇熟教育配套为主,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居住在这里,既可以满足日常出行、购物、生活所需,又能为全家人提供游玩散步的场所。

  区位分析

  区域:上城大系列社区位于安阳市行政东区,是安阳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人民大道四片区整体改造工程。西起永明路东至朝阳路,总用地面积近千亩,分为九个片区,总开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上城公馆·北郡位于北关区人民大道与朝霞路交汇处,坐拥城市主干道人民大道和中华路,迅速通达全市。

  板块:上城大系列社区位于安阳市行政东区,是安阳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人民大道四片区整体改造工程。项目周边汇聚了安阳市80%的政务机关,如市政府、市财政局、市人大、市政协等,是安阳市名副其实的行政区。周边分布多个成熟社区,已形成醇熟生活圈。

  户型测评

  户型建筑面积60-270平米灵巧空间设计。

  上城公馆·北郡,以更大的空间尺度,礼献居者财富人生。主力户型为90-130平米三房、还有270平米纯粹平层大户,纯正豪宅血统,更有60平米舒适空间尺度,更多合理功能分配,更多选择。

  配套资源

  教育:在上城公馆·北郡除社区规划18班私属幼儿园外,还可以享受上城公馆内吉的堡幼儿园、毗邻小区周边的紫薇小学、翰林小学、三官庙小学分校;同时重点中学正一中、八中校区也近在咫尺,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医疗:上城公馆北郡周边拥有优质医疗资源,5公里范围内有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和新人民医院等。

  其他:上城公馆北郡拥有丰富公园资源,如易园和迎宾公园,再加上建设中的汉字公园的加持,让上城公馆北郡处在一个鲜氧环绕的位置。商业配套上有万达广场和义乌商贸城,包括项目周边临街底商也十分成熟,满足日常所需不成问题。

  潜力分析

  价格:上城公馆北郡所在区域新房均价约在6600元左右,二手房均价约在7300元左右。上城公馆北郡目前均价暂不对外公示。

  潜力:上城公馆北郡所在区域板块居住氛围较强,得益于本就比较成熟的区域,配套成熟,且附近其他社区的加持下,整个区域的活跃性是持续增长的。再加上其周边教育资源的热度辐射,未来价值可想而知。

  交通出行

  公共交通:上城公馆北郡项目周边分布有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捷,1路、3路、27路、33路、36路、4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

  自驾出行:上城公馆北郡项目周边主干道居多,向西是中华路,向东是光明路,南邻人民大道。京珠高速5分钟直达,出行便捷,四通八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