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实地测评 踩盘一手报告——万达·天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4 18:00:46
摘要
万达·天和占地10万平米,紧邻15万平米龙安公园,择址城市西区门户之地,项目分为4个片区,总开发面积约280万平方米。

  亮点解读

  万达·天和占地10万平米,紧邻15万平米龙安公园,择址城市西区门户之地,项目分为4个片区,总开发面积约280万平方米。汇聚一城教育、行政、商业等珍稀资源,其中一个崭新的万达商圈即将形成,而项目地处铁西核心商圈的核心位置,万达广场和周边健全的强大商业配套将成为项目未来升值最有力的保障。

  区位分析

  区域:文明大道与钢花路双轴之上,地处铁西核心商圈的核心位置,交通十分通达;坐拥城市主干道文明大道和文峰大道,可迅速通达全市。

  板块:万达·天和位于正在崛起的龙安区,汇聚一城教育、行政、商业等珍稀资源,周边分布多个成熟社区,已形成醇熟生活圈。

 户型测评

  建面约108-139平米墅质奢宅。

  A户型建面约134㎡

  户型方正,大面宽采光;客餐一体环幕宽境,客厅连接观景阳台,采光视野俱佳;主卧奢华设计,观景飘窗。

  B户型建面约122㎡

  全明通透户型,三开间朝南,大面宽采光;阔境观景阳台,功能次卧,可随意切换;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南向飘窗,尽享惬意生活。

 配套资源

 教育:周边邻近非常卓越幼儿园时代华庭园,非常卓越幼教集团(时代华庭园),安阳市殷都区超越双语幼儿园(钢一路),哈佛摇篮枫林幼儿园,钢三路幼小,西八里小学。

  医疗:邻近市第五人民医院。

  其他:万达·天和选用泓森物业公司,其周界防范系统、24小时电子巡更、可视对讲系统、闭路监控系统、紧急求救系统等七大智能安防,为业主提供24小时全生命周期的至微关怀。

  潜力分析

  价格:万达·天和新房均价约在6350元左右。

  潜力:万达·天和拥有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加上政府对区域的扶持,各项利好规划的加持,使得整个区域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楼盘销量也与日俱增,发展潜力很可观。

  交通出行

  公共交通:龙安公园东门对面,9路,B9路龙安公园站下车即到,另外与汽车西站也就一路之隔。

  自驾出行:项目周边主干道居多,向北是文峰大道,向南是文明大道,北面紧邻西客站,向西6公里内有南林高速,出行便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