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9月楼市动态|火热“金九”,诸多品牌房企楼盘活动竞相登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11:37:58
摘要
安阳9月楼市动态

9月份在楼市中常与10月份并称“金九银十”,算是一年中传统的销售旺季,尤其是作为开场的“金九”更是被业界寄予厚望。

  将目光转向安阳房地产市场——在9月份,安阳众多品牌房企开启“战斗”状态。一方面,3项目开盘为市场增添住宅量,2项目营销中心开放(含1重装开放)和1项目样板间开放也预示着又一轮推盘高潮即将来袭。另一方面,土地市场在这个月向我们呈现了一场激烈的“斗争”,土地单价更是创下安阳土拍新高。再加上2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可以期待未来这些新盘入市后的表现。另外还有项目交付和工地开放日等活动。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9月安阳楼市大事件精彩回顾。

  一、9月4日,建业·世和府 | 东麓样板间开放

  9月4日,建业·世和府|东麓新奢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下开放。为让粉丝们第一时间了解建业·世和府|东麓产品,云上直播同步启动,特邀交通广播主持人:大饼,资深探房鉴定官田钧一,以【探房体验官】的身份,“实地解密”新奢样板间的美好细节。

  二、9月9日文峰区土拍

  9月9日,文峰区明福街与桑园路交叉口东北,地块名称为ays-2021-20,最终由安阳峥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6523万元,约合每亩地515.2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安阳土拍单价再创新高。

  三、9月19日,华强·东湖城盛大开盘

  9月19日,华强·东湖城盛大开盘,安东新区又一品质人居面世。华强·东湖城项目位于人民大道与海兴路交会处向北约300米路东,建面约118-138㎡纯板式低密三房诚邀全城人民品鉴!

  四、9月19日碧桂园·玺悦工地开放

  9月19日,碧桂园·玺悦工地开放日如期举行,碧桂园·玺悦目前少量尾盘在售。

  五、9月19日,绿城·桂语江南盛大开盘

  9月19日,绿城·桂语江南盛大开盘,绿城品质好房全城共鉴!现该项目均价约6500元/㎡,在售楼栋8#、9#、12#号楼,在售户型A1、A2、B2、B1、B-1、B3户型,面积段涵盖约107-130㎡。

  六、9月20日,建业光明府营销中心开放

  9月20日上午,由18载安阳建业集大成之作建业光明府,经由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开放仪式。现场吸引到超高人气,一同见证建业光明府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同时,建业光明府项目的会员招募活动也在9月20日同步启动。

  七、9月20日,兴安·迦南美地Ⅱ期举办院墅营销中心重装开放暨康桥物业签约仪式

  9月20日,兴安·迦南美地Ⅱ期院墅营销中心重装开放暨康桥物业签约仪式成功举办,现场人气十足。本次迦南美地营销中心重装开放活动在小区地下车库举行,共同见证迦南美地的精工匠心建筑。上午11点,迦南美地Ⅱ期院墅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置业顾问热情接待并进行项目讲解。

  八、9月19——9月20日,合泰臻园VIP贵宾答谢暨仲秋系列活动

  9月19——9月20日,合泰臻园VIP贵宾答谢暨仲秋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合泰臻园项目借中秋团圆佳节,定制VIP贵宾答谢宴以感谢新老业主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现场精彩不断,各种美味佳肴、赏心悦目的节目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等环节让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高潮。

  九、9月22日碧桂园·星宸举行奠基仪式

  9月22日下午碧桂园·星宸项目奠基仪式,在安阳市安东新区碧桂园·星宸项目地隆重举行。现场气球高挂,礼炮鸣响,鼓乐喧天,盛况空前。安阳县各级领导、碧桂园集团豫北区域领导及众多媒体朋友嘉宾莅临现场。

  碧桂园·星宸项目位于安阳市安东新区核心板块,是碧桂园星系产品首次登陆安阳之作,也是碧桂园在安阳这片热土上的第十二个项目。

  十、9月23日银杏广场开盘

  9月22日,银杏广场迎来开盘仪式。活动现场,安阳地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先生与小天鹅、肯德基等知名品牌签约,现场氛围热火朝天。

 十一、9月26日建业壹号城邦迎来交付

  9月26日上午,建业壹号城邦“交房即交证”仪式在项目会客厅盛大举行。安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大厅主任王帅、安阳建业城市总经理刘泽、安阳建业壹号城邦项目总张冠楠亲临交付现场,为业主们现场颁发不动产权证。

  十二、9月26日合泰·泰和府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1年9月26日,安阳合泰地产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住宅项目——合泰·泰和府开工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十三、9月29日利源·迎宾壹号迎来交付

  9月29日,利源迎宾壹号在保证高品质的前提下提前62天交付。现场验房组专人陪同业主验房,并全方位介绍楼栋大堂、户内水电门窗等设施结构的重点细节,详细记录业主提出的问题,快修组时刻待命,第一时间解决细小问题。

  “金九”结束,“银十”已开启,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各房企发力战斗的决心。

  今年的“金九银十”将以怎样的结果收尾,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