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群英聚齐,共创佳绩|天猫好房携手建业通和府共办经纪人大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4 15:07:39
摘要
建业通和府准现房在售,八月即将交房!

  2022年2月24日上午,建业通和府营销中心联合天猫好房开展了经纪人踩盘大会,数百名精英经纪人汇聚一堂,一起目睹此次的经纪人踩盘大会,加强双方相互了解,并共同加深对项目的深入了解。

现场实拍现场实拍

  大会伊始,经纪人们有序签到后来到建业通和府的沙盘四周,项目案场负责人对建业通和府的品牌历程、项目的区位、产品的卖点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解读,面面俱到的讲解,让许多经纪人在分析的过程中对建业通和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相信项目一定会受到市场欢迎。

现场实拍现场实拍

现场实拍现场实拍

  随后,建业通和府项目负责人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详细的从各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介绍,无论是从地段、配套、户型、价位等各方面来说,都日渐趋于成熟化,具有极大的居住和投资价值。

现场实拍现场实拍

  在负责人的介绍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建业通和府的精装样板间和实体楼清水样板间,对建业通和府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对项目的认可。

现场实拍现场实拍

现场实拍现场实拍

  除此之外,建业通和府更是准备了礼品礼遇现场经纪人们。

现场实拍现场实拍

  开放共享,聚力共赢!天猫好房展开新房渠道合作模式,改变了房地产企业被动等待客户上门传统销售模式,打破了房企的拓客壁垒。相信在全体经纪人的共同努力下,建业通和府一定能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谱写出更辉煌的篇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