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在CBD公园旁是种什么体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1 16:51:08
摘要
好的生活品质,不仅仅体现在饮食和穿搭上,更体现在居住环境之中。

  好的生活品质,不仅仅体现在饮食和穿搭上,更体现在居住环境之中。苍翠环绕,鸟语花香,临水而居。推开窗,入眼之处皆为苍翠;深呼吸,似乎连空气都带有淡淡的清冽香气。这样的生活状态,谁能不为之动容?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个,位于安阳CBD公园旁,让你推窗见景的楼盘。

远博御湖宸院导购

  远博御湖宸院项目位于安阳市东区核心位置,兴泰路与岳飞街交叉口西南角,项目总占地面积18555.33㎡,地处城市中心地带,文明大道、光明路、文昌大道、中华路四条主干道贯穿东西,连接南北,全方位交通枢纽,医疗、政务、金融、文化、信息等优势资源皆汇集于此,一站式的配套堪称。

  博御湖宸院周边拥有丰富教育资源配套,市实验幼儿园、银鹭小学明德小学、东南营小学、安阳市第八中学、正一中学、飞翔中学、以及在建的光明小学等,诸多名校环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也为孩子的未来铺砌更广阔的天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