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你心目中的改善住宅,是不是这个样子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9 16:54:39
摘要
居住的舒适度与幸福度是每个人一生最漫长的追求。

  居住的舒适度与幸福度是每个人一生最漫长的追求。随着经济实力的逐年提高,会有不下少数的人觉得过去的房子已经不足以支撑现在更加幸福的生活。于是纷纷踏上改善置业的道路。在安阳,改善住宅,必定少不了蓝城·凤起宸鸣。而随着蓝城·凤起宸鸣顶层复式样板间惊艳绽放,也让更多的人对于“家”一字有了期待。

蓝城·凤起宸鸣买房导购

  蓝城·凤起宸鸣位于市政景观中轴文峰大道旁, 占据极具发展潜力的城东核心发展区,依托城市绿地和滨水绿地建设。周边教育、市政、医疗、公园等城市高端配套一应俱全,兼具自然之雅与繁华之境。项目距高速出口及安阳高铁站约2公里,距拟建机场约28公里,同时扼守扼守北向进京门户:京广铁路、京珠高速,106、107国道贯穿南北。

蓝城·凤起宸鸣买房导购

  项目整体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内部配套会所、幼儿园、健康小屋、四点半学堂、园区食堂、社区商业、镜面露天无边界泳池等设施。以法式洋房、二代高层两大经典产品序列,创造美好生活,打造安阳新时代城市理想人居。项目共计809户,高层以110-140方为主力户型,洋房以140-170方为主力户型,以精细、安定、恒久为产品营造精髓,造就理想生活之城。同时将位居中国高端物业服务市场地位第一的绿城物业,作为凤起宸鸣项目的幸福生活服务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