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高端社区配套标准是什么?安阳优秀社区配套就应该是这样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31 15:56:50
摘要
以及园区设有智能快递柜和智能充电设备,让您轻松享受智能社区为您带来的生活便捷。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安防系统是安阳市首家采用公安智慧安防城市系统的小区,致力打造安阳市最安全社区,为您构筑安全的堡垒。

上班挤电梯、刮风下雨只能待在家、夏天蚊虫叮咬等等,诸如此类的烦心事,其实都是小区内部配套设施不好惹的祸。所以不仅外部配套要齐全,内部设施也要完善,做到内外兼修的楼盘,才是理性中的高端盘!

高端社区配套标准是什么

建业凤凰城项目位于文峰大道与辛瓦路交汇处东北角,处于安东新区核心位置,小区门口设有旅游1、48、3路公交车,交通出行十分便利。周边商业配套也十分完善,包括前期由中信伟业打造的临文明大道商业街,辛瓦路两侧商业街及项目东侧规划专为服务小区业主的步行街,完全可以满足所有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

除产品本身优点之外强势的“社区配套”也是建业凤凰城项目一大亮点。项目主打健康社区,园内配备有游泳池、健身房、环形夜光塑胶跑道等健身设施一应俱全,住在这里闲暇时您可以和家人朋友游游泳、健健身、跑跑步,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放松身心。同时还配有儿童游乐场,让您和孩子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亲游的乐趣。以及园区设有智能快递柜和智能充电设备,让您轻松享受智能社区为您带来的生活便捷。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安防系统是安阳市首家采用公安智慧安防城市系统的小区,致力打造安阳市最安全社区,为您构筑安全的堡垒。



标签: 小区 配套 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