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想在安阳中华路核芯地段购置房产,有哪些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3 17:36:03
摘要
在安阳,要说地段哪里好,那当然是首选中华路了。

在安阳,要说地段哪里好,那当然是首选中华路了。作为成熟的主干道来说,中华路联通安阳南北。并且随着万达义乌商圈的落址及繁华,中华路沿线也成为前些年开发商眼里的“香饽饽”。现在,想要在中华路上买到房子,难!想要在中华路上买到满意的房子,难上加难!那么,安阳中华路核芯地段真的有楼盘可以选择吗?当然有!

义乌城三期克拉公馆位于安阳市中华路与明福街西南角,东临城市中轴线中华路,交通路网发达便捷,多个公交站点出行方便;项目三期自建7000多平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名门幼儿园、安阳实验小学、安阳文泰小学、安阳八中、安阳六十八中学、光华中学、一中分校等众多学府分布周围,人文氛围浓郁。项目紧邻安阳市第六医院,项目北侧的明福街向东连接光明路通车后可直达安阳市人民医院新院,商业配套上,紧邻义乌商贸城、丹尼斯百货、万达广场等各大型购物场所,可满足各种方式的放松娱乐需求;

义乌城以其超过百万方的规模傲立于城市绝对核心,是安阳城市地标建筑,周边金融、医疗、商业、教育、休闲配套林立,大型批发市场 、知名百货、国际超市、家居广场、数码广场、家电广场、美食广场、娱乐广场和主题休闲街区等多种业态环伺左右,克拉公馆义乌城10余年开发经验与运营经验的集大成者!


标签: 公寓 义乌城 三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