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建业世和府东麓 | 满足孩子一站式教育的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4 09:57:41
摘要
该项目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正一中学、安阳市八中,紫薇小学等名校林立,地块附近规划东湖小学,东湖中学,社区内自建幼儿园,书香氛围无障相迎;同时一线毗邻700亩安阳市迎宾公园,整个城市绿海拥揽入怀,可谓尚风尚水,得天独厚。

教育问题是亘古不变的话题,无论是家庭还是朋友之间,讨论的最多的都是孩子的教育问题,比如去哪儿上学,上的什么补习班,考的怎么样等等。这些都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可是孟母三迁的故事我们都听过,这就说明居住环境的不同对孩子的影响也很大,家住学校旁,周边书香环绕,带给孩子一生的影响,一站式教育楼盘就显的尤为重要了。建业世和府东麓一站式教育,带给您不同的人生!

建业·世和府|东麓,项目位于安阳市北关区紫薇北一路与光明东一路交叉口东南。是世和府系收官钜作,占地面积约70亩,共规划11栋多层、高层住宅。该项目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正一中学、安阳市八中,紫薇小学等名校林立,地块附近规划东湖小学,东湖中学,社区内自建幼儿园,书香氛围无障相迎;同时一线毗邻700亩安阳市迎宾公园,整个城市绿海拥揽入怀,可谓尚风尚水,得天独厚。



标签: 快讯 世和 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