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碧桂园·玖彰周边有哪些学校可供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9 17:20:35
摘要
对于绝大多数中国的传统家庭来说,教育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

对于绝大多数中国的传统家庭来说,教育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教育不仅仅关乎着孩子现阶段的求学之路,更关系着孩子的未来。因此,买房过程中,不仅要看交通,看区位,看环境,更重要的是,看周边有哪些学校可供选择。那么,碧桂园·玖彰周边上学方便吗?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碧桂园·玖彰位于光明路与弦歌大道交汇处东北角,为碧桂园在安阳的第九个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14.28亩,项目规划多层、小高层、幼儿园。项目位于主干道光明路上,出行便捷高效,告别堵车烦恼。商业配套上,周边华强城新天地、华联超市、义乌商贸城、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分布四周,提供生活便利。

教育配套上,除自身配套的幼儿园外,实验幼儿园华强城园距离项目也不算远,除此之外,安阳市飞翔学校可为学生提供九年一贯制入学需求。与此同时,项目北侧和东北侧规划的中小学也将为适龄学生的求学提供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