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当红宽境洋房丨建筑面积约115㎡3+1房,为进阶人生加冕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2 08:41:38

每一款爆款户型,其背后的产品力,是市场去伪存真的必然逻辑筛选。

多伦·大都汇丨原墅从用户视角出发,深刻洞察人居,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15㎡宽境洋房,3+1百变空间,高得房、高拓展,通风采光俱佳,以超强的产品力,赋能理想的都汇生活场景,让城市人居理想照进现实,备受市场追捧,当红爆款洋房户型,热领全城。

高得房率

更多使用面积,宽境起居

房子,不仅仅是居住的地方,更是家人的港湾,它能照顾家庭成员的生活起居,也能给予家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有些房子虽然建筑面积很大,但实际可利用的面积并不多,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得房率,它的高低决定了日常生活中的体验。

多伦·大都汇丨原墅建筑面积约115㎡当红户型,约85%高得房率,比起普遍高层70%出头的得房率,性价比和空间实用性一骑绝尘。不浪费每一平米的使用空间,居住面积更“实惠”,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奢阔的居住空间,空间感更宽敞,让每位家庭成员的日常起居不局促,从容自如。

3+1百变空间

多一房,生活更添惊喜

多伦·大都汇丨原墅洞察居家生活的多元化需求,建筑面积约115㎡当红爆款户型,打造X空间,为生活更多可能需求做准备。

建筑面积约115㎡3+1百变空间,开阔舒适+多功能,让生活空间灵动起来!北向独立空间,可以根据喜好用作书房、影音室、运动空间等,在工作之余,有一个空间能安放你的梦想和爱好,实现独立空间里的自我漫游,满足热爱生活的主人更多想象,增添一份惊喜。

光影相依

超宽楼距,时刻打卡温暖美景

光线从来都是空间舒适度的主导者。户型的成败与优劣,很大程度取决于房屋的朝向和采光。

多伦·大都汇丨原墅,6-9层低密纯洋房领域,结合安阳本地所处维度、日照时长等因素,规划楼间距是楼高的约1.5倍,保证所有空间通风采光无遮挡。建筑面积约115㎡当红爆款户型,三开间朝南,约0.57窗墙比,阔绰采光面,为空间留驻更多阳光,南北通透,极大提高居住的舒适度。此外,南向宽景阳台,园林美景延伸至家中,近距离感受阳光和微风,宽境阳台,多种美好生活,温暖的空间里,收纳家人欢声笑语和幸福。

楼市实质利好频出,正是抄底好时机。多伦·大都汇丨原墅,房协专项政策,购指定房源补贴3-5万/套,优惠截止2022年10月15日,分秒倒数中,错过不会再有,把握最后机惠,首期10万起,进阶城芯洋房住区。

多伦·大都汇丨原墅

安东正芯·低密纯粹洋房领域

建面约115-139m²墅质洋房

准现房发售

首期10万起,置业一步到位

臻席热售,错过难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