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诚品会员招募在即|让美好与热爱在这里相聚!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3 09:37:22

三年前,熔十年心血于一席的诚品原著让“美好生活“的理念在安阳生根发芽。如今,二期和光诚品将以更强大的美学居住功能,更精研的艺术空间和升级的社区共享系统,为安阳人带来一份厚礼。

在所有地产商都想200%发挥土地价值的今天,和光诚品却着眼于住宅人性化的休闲空间。理想生活的第三空间、屋顶农场、康养中心,大师匠作的两园五组团景观体系等将生活的细节,用美好填满,因为诚品相信,安阳需要的不是冰冷的房子,而是人性化、有温度的家。

10月1日,诚品艺文生活馆的开放为美好生活重新作解,“手作、阅读、茶歇、健身、展览”等七大主题功能更专注于家庭及个体的精神共鸣,让更多的家人朋友去感受带有温度的诗意生活和烟火味的社交。

艺文生活馆实景照片

专注于诚品2.0时代的和光诚品,为业主提供的不仅是高阶品质的住宅,更是服务背后带来的有温度的生活方式,在诚品艺文生活馆开放之余,诚品会员招募也将在10月15日美好臻启,加入诚品会员,解锁更多会员权益!


更全面的诚品会员招募流程,

让更多朋友加入体验美好的日常!



诚品会员权益


* 缴纳会员意向金人民币¥1000元,即可成为诚品会员(以下简称会员)。

诚品会员享有以下权益:


☀️可提前预约生活馆举办:聚会、会议、讲座、会友、商务洽谈;生活馆内各项设施均可免费使用(样板间除外);

☀️可免费使用投影仪,免费提供打印服务(限20张以内打印服务);

☀️可免费享用生活馆内所提供的各式茶歇;

☀️可免费阅读和光书院所有书籍;

☀️可免费参加和光诚品案场手作活动;

☀️可免费使用各类健身器材、运动休闲场地(场地需提前预约);

☀️可免费享受洗车服务1次;

☀️购房享受和光诚品开盘当日总房款壹万元优惠(本优惠可与其他优惠叠加,开盘前所有优惠仅限开盘当日有效,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我们心怀热爱,探索生活的乐趣,你对生活的所有美好憧憬,都将在和光诚品里找到。会员登记美好臻启,抢先入席,期待更多美好可能。




图片



10月15日  美好生活  入会臻启


加入诚品会员,解锁更多会员权益!


诚品艺文生活馆已开放 


到访拍视频 赢iPhone1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