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全城瞩目 首开大捷 | 花园里二期开盘再创佳绩!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7 08:44:25

入市即惊市,花园里二期自发声以来,便在龙安,持续掀起一层一层的巨浪,吸引众多购房者及投资客的追求及热捧。

“一期高光”、“实力品质”、“透明工地24小时直播”、“封顶再卖房”等各项硬实力宣誓之上,一处处耀眼的细节展现,更是获得市场好评不断,至此,在以夯实的品质基础之上,本期开盘人气火爆,热度高涨不下,让品质与实力实至名归。

热捧,是一种不言而喻的骄傲,是城市对美好最直接的认可,也是家人对生活触手可及的期待。

10月15日,花园里二期首次开盘盛典隆重举行,历经等待与憧憬,承载期盼与守望,从仰望到珍藏,终以万众之姿倾城绽放。

开盘当日,现场人潮涌动,热情高涨,后续更以撼动一城的超高人气、震撼的销售数据,为龙安高端品质人居市场绘写浓烈而厚重的热销传奇。

这是一场价值力的延续,也是龙安花园里传奇的热势重燃!

开盘当日,在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前,就有客户陆续来到活动现场,不到半个小时,现场选房等候区已经座无虚席,人声鼎沸。

随着摇号选房的隆重开始,选房区域人潮涌动而又秩序井然,案场置业顾问、工作人员有序接待,为客户答疑解惑、快速办理手续,在一套套房源快速落位的欢呼与掌声之中,捷报频传,销控板一路飘红。

买房拼速度,眼疾手快抢好房!每一位客户都在和时间赛跑,“一房难求”不断上演,激烈程度堪比赛场!

买房拼速度,眼疾手快抢好房!每一位客户都在和时间赛跑,“一房难求”不断上演,激烈程度堪比赛场!

人气见证实力,品质决定口碑。殊荣,源自一座城市的认可;荣耀,积淀着时间的厚重。花园里二期此次耀世开盘,以全新品质与产品赢得了龙安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这是熠熠生辉的骄傲,更是客户沉甸甸的信任。

花园里二期此次首开推出的建面约110-130 m²墅境小高层,全方位满足龙安居民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愿景。未来花园里二期也将积极整合优质资源,为业主打造更宜居、宜投资的美好住宅。

谁敢封顶才卖房

买房首选花园里

花园里二期

钢花路上升级著作

首开告捷,红动全城

建面约110-130㎡墅境小高层

全城火爆热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