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华强城买房送品牌家电大礼,约112㎡阳光PLUS户型火热抢购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8 09:05:42

自活动推出以来

华强城越发受业界欢迎

到访者络绎不绝,现场更是人气火爆

看房选房购房的客户熙熙攘攘

无一不表达着对华强城的认可

置业顾问们详细地为客户介绍着项目

客户们在介绍后选到心仪的房子

同时笑容满面地将小米品牌家电大礼带回家

机会实在难得,钜惠何须犹豫

买房送家电,幸福一站配齐

你还在等什么?置业购房来华强城

华强城建面约11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以其方正的布局,更具巧思的功能规划,在舒朗宽敞的空间营造中,更大可能地容纳一家人的生活场景,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成为很多客户购房的热门选择。

方正全能空间 大面宽阳台设计

华强城建面约112㎡户型方正格局,实现了最大化的全明空间。卧室、卫生间、客厅、厨房、餐厅,每个独立功能空间都独立开窗,尽可能实现最大化采光通风。

朝阳三面宽,客厅+双卧朝南。主卧与次卧大飘窗设计让阳光唤醒每个早晨,客厅以大面宽阳台连通,变身成为孩子玩耍与妻子侍养花草的天地,让阳光全面呵护你和家人的生活,每天更充满生机与活力。

一体布局 让家居社交化

汪曾祺先生说:“家人闲坐,灯火可亲”。快节奏的智能时代下,家庭生活才是更加真实温暖的所在。华强城建面约112㎡户型以居家社交化为考量,将阳台、客厅、餐厅三处空间一体连通,打破视野的局限性,缩短了家居动线,释放出更宽阔的空间,使得家人间的互动和居住体验更佳。 

这种户型设计,让社交空间增大,引导家人更加重视亲情的交流互动。烹饪变成了一项全家人的社交活动,妈妈在做饭的过程中也可以邀请爸爸和孩子参与进来。在客厅,家人彼此围坐,亲子共读、祖孙聊天、家庭运动会等,亲情由此升温。

尊崇主卧 更具质感的生活之享

一个主卧套房,就是一个完整的小天地。华强城建面约112㎡户型的南向主卧,采用套房设计,独属的大空间卫浴,营造更健康舒适的私人空间,舒享白天的从容优雅与夜间的私密安静,让日常起居成为一种享受。

南向主卧采用飘窗设计,任阳光常驻,清风流转,能充分满足妻子空暇时间喝杯下午茶的愿望,在这里,可以享受轻松自由的时光,也能追逐星辰大海的梦境。

实用魔变空间 幸福的N多可能

华强城建面约112㎡三室户型,考虑到每个家庭不同时期的需要,设计魔变空间,可根据需求将其打造为二胎儿童房/学习成长书房/健身娱乐室/老人卧室……以满足成长型家庭不同阶段的使用需要。

它可以是孩子娱乐、学习的天地,可以是爸爸的书房,也可以是妈妈的瑜伽健身房,办公、学习、读书、瑜伽、健身等,在这一隅天地释放家庭幸福甜蜜的N种可能。

家是一种建立在居住空间上的美好感受。华强城建面约112㎡三室户型,注重对家庭生活健康及居住舒适度的营造,最大限度挖掘空间价值,容纳全家人的理想生活。

生活本就应该幸福,何必将就!

买华强城,不仅可以拥享高品质幸福生活

更有小米品牌家电大礼相送!

省心省钱住新房,轻轻松松享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