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2年丽豪社区协会文艺活动总结汇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9 16:33:3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秋日的文峰(高新)区银杏广场格外热闹。为了喜迎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至2025年全民健身计划》,文峰(高新)区峨嵋街道办事处丽豪社区老年体协于2022年10月12-14号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系列文体活动展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精心编排的20个节目精彩纷呈。展演场上,各团队利用这三天的早、中、晚,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广场舞、太极扇、健步走、戏曲表演健身操、健身秧歌、健身球、柔力球、模特秀、军鼓、腰鼓等一系列节目。

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娴熟的舞蹈,充分展示了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和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本次展演活动,旨在为广大老年文体健身爱好者搭建起展现自我、切磋交流的风采平台,进一步丰富老年群体的文体生活,切实增强了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给广大老年朋友带来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