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华强巅峰臻品限量秒杀,席位争藏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7 08:43:24

华强城为回馈一城厚爱

限量臻品秒杀

至高减10万

精选房源 限时抢


限量臻品房源温暖来袭

签约还可获家电豪礼!

好房子难得,特惠价更难得

想必很多人不愿错过这限量臻品房

轻松实现您的置业梦想

点亮您的金秋十月!

华强城重磅惊喜来袭!

限量臻品房源钜惠,限时争藏

稳抓好时机,选华强就购了!

华强城细节之上 匠心品质

不仅为购房者带来了空前钜惠让利

在住宅品质上,同样从不含糊

始终将精益求精奉为第一准则

华强地产,深耕安阳14年

打造200万㎡的低密生态湖岸大城

好的房子,不止一墙一面,更在于每寸空间的成长。带着对于幸福的理解,华强城把视角聚焦于居者的未来生活,专为成长型家庭打造的建筑面积约112㎡阳光PLUS户型,满足从二人甜蜜到三代同堂户型功能的需求。

一体式餐客厅设计,突破了小户型的空间局促感,增加了家人之间的互动,营造出更加温馨的生活氛围。不仅是视觉上的空间放大,更在限的空间里实现更高的生活享受,双卫配置,套房式主卧......将每一寸空间善用,超越过往所享。

都说阳台应是家里最浪漫的地方,华强城建筑面积约112㎡阳光PLUS户型,配以南向超宽阳台,尽揽四季风光,营造更为舒适的尊崇感受,打造幸福居家的重要符号;优秀的户型设计,可以让空间变得井然有序,真正做到居住品质提升,华强城全新打造建筑面积约112m²阳光PLUS户型,更是提升了品质生活想象。

安阳华强城,择址文体中心东侧,城市发展新核心,潜力巨大未来可期,自带2万㎡西贝湖景、1.5万㎡毕加索立体花园、7300㎡中心绿化景观,1.5万㎡马德里运动场,1.5万㎡商业街区,7000㎡私家会所……打造200万㎡的低密生态湖岸大城。

临近万达广场、义乌商贸城、华强新天地、吾悦广场等商业中心;紧邻新人民医院、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等;CBD公园、万金渠滨河生态公园、高新游园等环伺周边;与文体中心隔路相望;毗邻飞翔中学、开发区三小......美好生活触手可得。

匠心之作,启幕美好人居

规划利好,未来城市封面

一角一隅,瞰尽一园锦绣

多维路网,荣享时代速度

学府林立,氤氲书香人生

华强物业,守护居者幸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