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安阳龙安财富港湾住宅,公寓,写字楼,商铺,商业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9:47:12

  安阳财富港湾项目总占地面积139。5亩。总建筑面积:52。2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3。8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45万平方米,是集购物、办公、休闲、居住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城市综合体。容积率:7。19,建筑密度:48%,绿地率:20%。 项目分为南北两区,以中间的商业广场和开放型公园绿地为界。北区规划5栋高层住宅,底部设两层底商,两排住宅中间规划2栋4层综合楼,1-2层为共通式商业步行街,3-4层为办公,屋顶设有大面积屋顶绿化;南区规划5栋高层住宅和一栋高层写字楼,3层裙房为商场、餐饮、娱乐等综合性商业建筑。南区中部结合住宅底商规划4层综合配套服务楼,布置物业管理、社区用房等配套设施; 地块中间西侧是建筑围合形成的呈东西轴线的大面积公共绿地。面向整个社区和城市街道开放。东侧为中心商业广场,与城市步行系统自然融合,其中自动扶梯和下沉广场将人流自然导入地下商业空间。 项目本着“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因地制宜、综合开发、配套建设”的原则。以城市整体形象为依据打造现代新型城市综合体。以全新的建筑形态树立区域新形象、新标志。结合项目的功能分区打造绿化景观,注重与周边环境、道路的协调,打造集居住、购物、办公、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舒适的综合社区性环境。 以开放型生态社区为主导思想,力求在以自然原则和人本原则的指导下,尽可能实现人居环境的几个优化,即方便、安全、健康和舒适。减少建筑占地,增加绿化用地及屋顶绿化,在小区内创造以绿色、生态、节能、环保为主题的现代生态性社区环境。尊重人们不断发展更新的生活方式,考虑新的家庭人口结构,起居习惯,会客心理,等多种因素,设计出动静分区,南北通透,明厅明卫,立体空间,景观阳台等多种综合素质的户型。给人们创造方便适用的硬件条件。

  财富港湾在售户型有96.21~145.52㎡平米

  乐居买房欢迎您来电洽谈,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