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北关合泰臻园主力户型为104.36~147.44㎡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5:55:13

臻园作为继合泰御园之后的升级力作,将以生态宜居、低密、舒适性高、户型通透、朗阔观景为前提,用一场前所未见的雅致大境,唤醒安阳人期望已久的园墅人居体验。 合泰臻园聘请国家一级物管公司——永威物业,24小时悉心呵护管家式服务,为安阳人带来品质至上的服务理念,将“物业服务设计师、精细化、精致化、精品化”的服务传递给新安阳人!智能安防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红外对射是周界报警系统等,引入到园区服务,用科技点缀湾居生活。 合泰臻原将住宅、自然、科技融为一体,采用酒店式双入户大堂(首层地库)、国内一线品牌电梯,知名品牌防盗入户门、高级智能指纹密码锁、双玻两中空玻璃、断桥铝材质窗框、室内配备新风系统、室内地暖室内地暖管道铺设到位,并安装室内紧急呼叫系统及燃气报警系统。 臻园北依千亩环水生态走廊西邻天然植物氧吧——北万金游园,以及人文圣地汉字公园等归心大境。而项目东侧未来将建成约326亩的大型综合性公园——邺城公园,富氧植翠,有效有效调节小气候,涵养身心,打造安阳人的鲜氧生活。园区内引入雾森系统、广域驱蚊系统、WiFi社区覆盖、社区背景音乐系统等智能化设施。

合泰臻园主推户型建面约104.36~147.44㎡,房源特点为南北通透,功能分区简单实用,双户设计入户独立玄关,采光充足,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