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凉凉!安阳南部大学城268亩优质地块“下架”!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3 09:45:48
摘要
安阳2020年下半年楼市要凉凉?

  今天上午,安阳南部大学城区域编号为ays-2020-14地块登上拍卖席,出让百亩商住用地。地块位于中华路沿线,安阳学院正对面,具有非常优越的地理位置,最终该地块由拍卖方叫停,该地块终止拍卖。

  【地块信息】

  根据河南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ays-2020-14地块位于安阳文峰区宝莲寺镇中华路与文元西街交叉口西南,出让面积178410.97㎡,约合267.616亩,规划用途商业兼容住宅,容积率<3.0。

地块终止详情

地块终止详情

  【地块配套】

  ays-2020-14地块位于安阳大学城核心区域,区域分布有多所大学,安阳学院、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校等,形成学区资源和产业配套有机融合的新兴区域,打造融合职业教育、文化创意、休闲度假、购物娱乐、智慧生活等的产业功能居住区。

地块位置

地块位置

  我们来从各个配套细数一下:

  教育配套

  区域内有安阳学院、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校等多所大学以及安阳市新一中、商颂小学、新世纪小学、幼儿教育等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区域学区价值极高。

  交通配套

  区域内部包含平原路、中华路和光明路,三条纵向道路均双向八车道,直达市中心。其中,中华路作为链接邯郸、安阳、汤阴三城的纽带,承载着重要的交通意义。地块西北方向2公里处有南林高速入口,东北方向3公里处有京港澳高速入口,区域交通通达度较好。

  商业及其他配套

  区域周边分布有大学城商业群体、临街商业体等商业配套,南侧1公里处是奥特莱斯大型购物商场,均可满足日常购物娱乐;向东3公里是安阳方特,据悉于今年十月将对外开园,安阳方特的开放,也会带动片区的经济增长。

  从过往的土地成交数据来看,该区域周边涉宅用地成交楼面均价处于平稳状态,土地市场稳定。再加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日益完善,房地产市场开发价值得到多方认可。截至目前,区域已有开祥集团、嘉州地产等多家房企陆续入驻。

  如此优越的地块却遭紧急叫停,原因小编不得而知。作为2020年下半年的第一块土地拍卖,在正式拍卖前突然终止,这使小编不得不担忧安阳下半年的楼市市场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当然,这只是小编个人的猜想,具体还得看市场如何变化。

  预计下周7月30日在安阳北关区还会有一宗优质地块出让,位置喜人,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