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安阳市经发置业8594万元斩获北关区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1 10:21:23

乐居买房讯

2022年10月21日上午,北关区又一城镇住宅用地喜获成交,该地块位于北关区洹滨南路与向阳路交叉口西南。地块编号为ays-2022-19由 安阳市经发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8594万元万元,约合每亩地338.4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

地块信息

地块名称:ays-2022-19

供地面积:16926.79平方米 (25.3902亩)

地块位置:北关区洹滨南路与向阳路交叉口西南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

使用年限:70年

容积率:1 <容积率< 1.9

建筑密度: 建筑密度≤ 27

绿化率:40 ≤绿地率

建筑限高:建筑限高< 33

周边配套

如图中示意,ays-2022-19地块位于北关区洹滨南路与向阳路交叉口西南,处于北关区老城区域,周边家属院及小区较多,地块南侧有辉龙家园、洹水花园、造纸厂家属院以及东侧的南漳涧,北侧有碧水名郡、水木清华、建业城等小区,生活气息较为浓郁。

该区域配套较为充沛,西南角不足三分钟车程就是盘庚小学,往南500米的距离为安阳市第三中学;地块东侧不足千米的距离分别有地区医院东院区和脉管炎医院;而生活上更为方便,老城区不仅沿街商贩比较多,且在平原路与盘庚街岔口处有早市,盘庚小学旁边有佰客综合体,涵盖超市、农贸市场等购物商圈。

此外从土拍信息中我们还可以了解到,该地块规划1<容积率<1.9,限高33米,可以确定该地块规划住宅偏改善型住宅,且层高不超过10层,这为周边的居民提供了改善置业的机会。

安阳沉寂了半年之久的土拍市场终于在十月迎来了小高峰,并且令人意外的是,这波儿土拍小高峰全部落土北关区,不禁让人更加期待洹北新城的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