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润安建设集团9439万元斩获北关区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0 10:26:31

乐居买房讯

2022年10月20日上午,北关区城镇住宅用地喜获成交。该地块位于北关区化工三路与漳河大道交叉口东北。地块编号为ays-2022-15由河南润安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  9439万元,约合每亩地328.3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

地块信息

地块名称:ays-2022-15

供地面积:19168.7平方米 (28.7531亩)

地块位置:北关区化工三路与漳河大道交叉口东北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

使用年限:70年

容积率:1 <容积率< 2.3

建筑密度: 建筑密度≤ 20

绿化率:40 ≤绿地率

周边配套

如图中示意,ays-2022-15地块位于北关区化工三路与漳河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处于北关区快速发展的区域,周边住宅项目较多,区域内元泰中华园一期二期三期、中华世纪城、建业城以及水木清华等住宅项目,生活气息较为浓郁。

该区域教育配套较为充沛,不管是与地块一路之隔的中华园小学,还是安阳市实验中学,距离都不算远。

开发商信息

河南润安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06月30日,是安阳具有资历的本土老牌开发商,曾开发过的润安枫景台、润安枫林台目前均已交房,且有口皆碑。目前在售中的润安九府和润安万和城也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喜爱,实力相当强悍!

ays-2022-15地块最终被河南润安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我们也更加期待,未来润安建设集团会再次为安阳人民交出怎样的答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