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安阳楼市的春天要来了?示范区地块以400万元/亩的价格被拿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3 10:58:23
摘要
尽管战“疫”尚未彻底结束,但安阳已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那么,安阳楼市的春天呢?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2020年初,谁都不会对这句话陌生。

  尽管战“疫”尚未彻底结束,但安阳已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那么,安阳楼市的春天呢?

  今天上午,据河南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示范区(安阳县)两宗土地进行出让。其中一块中止,一块顺利成交!

  下面是成交地块详情:

GZZ-2019-13地块已成交

安阳楼市的春天要来了?

  从河南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网站获悉,安阳建力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2012万元,约400万元/亩的价格摘得!GZZ-2019-13地块位于示范区高庄镇兴泰路与KF11号路交叉口东南,出让面积20016.71㎡(约30.025亩),土地性质为住宅兼容商用,出让年限70/40年,容积率<2.5,限高<80米。

  首先恭喜安阳建力置业有限公司在本场土拍中竞得心仪地块的房企,不得不承认,充足的现金流都是房企在关键时刻的制胜法宝。

安阳楼市的春天要来了?

  这宗地块所在位置也足够优秀:

  位置来看,地块北邻新人民医院,周边是华强城、佳田未来城、中建柒号院等优质项目。区域内规划有市第二人民医院、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安阳分校、示范区飞翔中学、湿地公园、如山公园、体育公园、森林公园、甲骨文等,构筑板块教育和医疗的配套。

  交通方面,地块优势颇为明显,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周边多条公交线路,京港澳高速、高铁站近在咫尺,出行交通便捷!

  中止地块详情:

GZZ-2019-14地块中止

安阳楼市的春天要来了?

  GZZ-2019-14地块位于示范区弦歌大道与兴泰路交叉口东北,起始价11677万元(每亩约400万),出让面积19460.88㎡(约29.191亩),土地性质为住宅兼容商用,出让年限70/40年,容积率<2.5,限高<80米。

  如今想在示范区稳脚步,不仅仅需要品牌自身的力量,还需要依靠其产品的品质保障,这样才能够在市场上获得良好的口碑并赢得购房者的信赖!2020年谁才是这个区域真正的王者,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