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安阳高铁圈商务金融用地底价成交,约合每亩18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24 09:29:11
摘要
  今日上午9时,编号BBZ-2020-08号地块在河南自然资源网上交易中心进行拍卖,最终由安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底价成交,约合每亩地180万元!据悉,08号地块早在12月2日就进行了第一次拍卖,曾因流拍无缘面世。

  今日上午9时,编号BBZ-2020-08号地块在河南自然资源网上交易中心进行拍卖,最终由安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底价成交,约合每亩地180万元!据悉,08号地块早在12月2日就进行了第一次拍卖,曾因流拍无缘面世。

土拍快讯 安阳高铁圈商务

  BBZ-2020-08宗地详情

  地块编号:BBZ-2020-08

  供地面积:18205.25㎡(约合27.308亩)

  地块位置:安阳市示范区诚一路与诚西路交叉口东北

  土地用途:商务金融用地

  使用年限:40年

  容积率:<3.5

  建筑密度:<=50.0%

  建筑高度:<80米

  绿地率:20.0%<=绿化率

  竞得者:安阳县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须知:由白壁镇人民政府负责在签订出让合同后12个月内按现状条件移交竞得人。移交土地之日起一年内动工建设,动工后两年内完成项目施工建设并申请竣工验收。

  自安阳高铁东站落户新区,安阳示范区在不断发展,区域内的市政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升级,打造安阳新东区的同时,致力于商务核心圈的发展。

  08号宗地所在位置,周边住宅、写字楼及新商业规划众多,地势优越,资源众多。该区域住宅项目也比比皆是,据不完全统计,示范区在售及待售楼盘21个(不包含售罄项目),其中亚龙湾东湖建业恒大系、蓝城凤起宸鸣等项目都属于区域热卖产品,虽说目前住宅项目多在高铁站以西,但随着未来城市继续向东发展的趋势,08号地块未来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