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安阳龙安区住宅用地成交,约合每亩304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09:37:15
摘要
总价15327万元!龙安区,未来可期!

  7月30日上午9时,编号ays-2021-16号地块在河南自然资源网上交易中心进行拍卖,最终由河南省龙城创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15327万元的价格成交,约合每亩地304万元!

安阳龙安区住宅用地成交

  ays-2021-16地块详情

  地块编号:ays-2021-16

  供地面积:33589.91㎡(约合50.385亩)

  地块位置:龙安区祥云街与钢花路交叉口西南

  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使用年限:70年

  容积率:<2.5

  建筑密度:≤25

  建筑高度:<80米

  绿地率:≥40

  竞得者:河南省龙城创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须知:移交土地之日起一年内动工建设,动工后三年内完成项目施工建设并申请竣工验收。

安阳龙安区住宅用地成交安阳龙安区住宅用地成交

  上图所示,ays-2021-16地块位于安阳市龙安区祥云街与钢花路交叉口西南。从位置上来讲,该地块地理位置较为优越,周边住宅、写字楼及新商业规划众多,资源众多。该区域住宅项目也比比皆是,周边住宅项目建业花园里、丛台金悦湾、开祥公园壹号等地产项目均在此生根,西北近邻龙安公园,距离铁西万达广场不足1.5公里,远近适中;周边教育配套不乏,龙安区昼锦中学、龙安高中、文明大道小学、三十六中等中小学遍布周边;医疗方面除了地块东侧的第五人民医院以外,北侧还有安钢总院。

总体来说,地块未来可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