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安阳恒大翡翠华庭地块二次拍卖,安阳建工2.3亿元接手!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0 10:04:47
摘要
恒大未来城有望复工!

  乐居买房讯

  12月10日,安阳示范区白璧镇诚信路与兴邺大道交叉口东南,地块编号为BBZ-2021-05,由安阳建工集团最终以 23437 万元,约合279万元/亩的价格竞拍成功。

  地块信息

  地块名称:BBZ-2021-05

  供地面积:55975.05平方米 (83.9626亩)

  地块位置:白璧镇诚信路与兴邺大道交叉口东南

  土地用途:住宅兼容商用

  使用年限:居住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

  容积率:1 ≤容积率< 2.5

  建筑密度:建筑密度≤ 25  

  绿化率:40 ≤绿地率

  限高:建筑限高≤ 80

地块位置

地块位置

  地块配套

  地块位于示范区安阳东站东南方向,兴邺大道与右弼路交叉口西南角,作为政府规划重点发展区域,地块周边处于发展中阶段,目前该区域住宅项目较少,紧邻地块西南侧为京都花园和惠欣苑,北侧至站北大道有嘉洲清水湾和安居苑等小区,距离相对较远。

  回归到地块本身来讲,该地块出让面积较大,容积率和绿化率都较为偏向刚改,规划用途为住宅兼容商用,意味着将会满足未来周边居者的日常需求。

  恒大遗留地块详情

  经常关注安阳土地市场的粉丝不难发现,该地块略微眼熟?不错,BBZ-2021-05地块曾是安阳恒大翡翠华庭项目所在地块。恒大早在2020年就拿下该地块,项目案名为恒大翡翠华庭,规划户数一千余户,内部配套更是恒大向来的风格,欧式皇家园林、湖景、铂金会所以及风情商业街等。

安阳恒大翡翠华庭效果图

安阳恒大翡翠华庭效果图

  继2021年恒大卷入“破产”风波后,恒大涉安项目再无动静,翡翠华庭也被搁置,惹人唏嘘。直到21年9月,河南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中心挂牌翡翠华庭地块,加重了大家对恒大事件的揣测,然而在该地块拍卖前一天,地块宣告拍卖终止,其中原因不得而知。如今这个遗留地块再次整装重拍,让我们期待下安阳建工带给它的未来发展。

  此外出让公告中提出,依据河南兴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兴博审字[2021]第573号”报告,结合本地块内遗留工程可利用情况,竞买人除按规定缴纳土地出让价款外,需要按照安阳县恒大未来城工作组的安排,分期分批缴纳6000万元的土地建筑物、构筑物工程款,该款项打入工作组制定账户,专题用于解决恒大未来城项目复工和地块遗留问题的处理。

  尽管恒大风波波及较多,令恒大准业主人心惶惶,该公告侧面反映出,恒大也在努力保障安阳恒大未来城项目的后续复工和业主权益。

  安阳建工集团

  安阳建工(集团)的前身是安阳市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1952年,具有国家一级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近年来,公司承建施工了近百项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中州杯”工程和“保障性住房安居奖”工程、安阳市图书室、博物馆综合大楼工程目前已成为安阳市地标性建筑。

  目前安阳建工开发项目颇多,海悦光明城、海悦名郡、海悦名门以及建工大厦等项目,其中安阳建工大厦就位于该地块西北角,让我们共同期待建工集团带给安阳购房者的后续发展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