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安阳市“金九银十”开启第一拍,10轮竞拍,安阳恒基房地产拿下龙安区核心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9 09:36:26
摘要
乐居买房讯2022年9月29日上午,楼市的“金九银十”第一拍,龙安区一优质地块成功竞拍,该地块位于龙安区文明大道与钢花路交叉口东北,地块编号为ays-2022-11,由安阳恒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6154万元,约合每亩332.68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

乐居买房讯

2022年9月29日上午,楼市的“金九银十”第一拍,龙安区一优质地块成功竞拍,该地块位于龙安区文明大道与钢花路交叉口东北,地块编号为ays-2022-11,由安阳恒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6154万元,约合每亩332.68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

地块信息

地块名称:ays-2022-11

供地面积:12332.01平方米 (18.498亩)

地块位置: 龙安区文明大道与钢花路交叉口东北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

使用年限:70年

容积率:1 <容积率<2.7

建筑密度: 建筑密度<=25

绿化率:40<=绿地率

上图所示,地块位于文明大道与钢花路交叉口东北。区域内住宅项目众多,如万达天和二区、万达天和三区、万达天和四区、时代华庭B区、纬地万和府、锦瑞一品、万和城五期、建业多伦世悦府等,多为刚交房或即将交房的新项目。随着周边即将交房的楼盘增多,小区入住率的不断提高,周边生活氛围定也会逐渐浓厚。

配套上,地块距离安阳市龙安公园、铁西万达广场(在建)距离都不算远,在建的铁西万达广场是一个占地512亩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涵盖了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万达金街、金街南里/北里、星级酒店、产业园,全方位满足您吃喝玩乐购的日常生活所需。沿文明大道向西的龙安公园,是您日常出行游玩的好去处。

教育配套上,地块周边有钢城小学(南校区)、ABC幼儿园、西八里小学等,虽然地块周边教育用地不多,但是该片区处于发展阶段,随着周围楼盘陆续交房和人们的入住,相关学校的建设也必定会更加完善。

作为龙安公园片区的新盘来说,公园旁的地块属于一个稀缺地块。今天,该宗地块被安阳恒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拿下,也为铁西的购房者多了一个选择。

开发商信息

安阳恒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恒基国际控股集团全资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办公地位于河南安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具有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公司先后开发建设了安居四期、恒基苑、相州小区、恒基华庭、北辰家园一期、北辰家园二期等房地产项目,总投资逾100多亿元,已开发和储备的土地面积近1200亩,总建筑面积210多万平方,提供住宅、商铺13000余套,为安阳市保障性住房及商品房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dw505131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